風中之花.jpeg風雨之花隨風曳

舞出水滴隨風舞

多事之秋無人賞

無中之我又開花

 

 

 

 

 

 

人逢喜事精神爽
看我文章不用想
靜心看文不用愁
用心會悟最重要

 

舉凡一切無本...自在
一切無心會悟...開樂
無間上道了明...真知
凡事看透無上...無知
了卻一切從善...真美

 

 

 

真事真人又如何
自中了明真無上
一切從本無自我
人間美事就無上

 

 

世人愛財取之有道
無人珍惜人間喜
從善如流法為開
為人之事不用求
就看福報有幾多.....

 

 

 

我來開釋不用愁
助你心花朵朵開
積善從流福德積
上蒼明眼賜我財


 

 

 

一切一切我執法
母娘宏恩法上開
如我常住心中田
好運當頭我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池金母 大玉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