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1680029_4ab84a5794.jpg

 

風中雨中誰最強

 

我想百般不起解

 

笑我如癡真笨蛋

 

拾起衣袖寫文章
 

 

 

 

 

人說風中無自我.我想一切天註定.

無起風霜人自暖.世風日下無起我.

人間煉獄何其多.庸人自擾不自覺.

喜上風騷還得意.不知因果上身找.

我說一切天註定.半點不由你自主.

 

人間舉凡一切皆有定數.
凡人看到一切事物皆是虛妄.
常人說的好(鳥為食亡).而人...以為.....
自覺聰明.為所欲為.
傷天害理.無所遁從.
欺天瞞神.暗渡陳倉.
為所欲為.孰不知報應相隨.
為之所恐.....
 
勸人安份守己.孝順雙親.才是人之根本.
人在風雨中微乎其微.大自然之力.無法比擬.
想想自己.為他人付出多少.一切自然從本.
孝而定天下.禮儀之節不可少.為之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池金母 大玉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