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grassland-under-sky-photo-009.jpg

 

C H A N G E

 

天空廣闊  燦爛劃過躊躇的步伐


溫室裡開不出燦爛又自然的花朵


所以我依然被踢了一腳 推了一把的承接下這項功課 

 

永恆的功課------

 

 

 

 

 

 

 

可以輕鬆 但不能輕視


當允諾的那一刻起. 我明白自己該負起的責任


雖然徬徨又害怕  膽怯壓力大


不知道我能不能應付的了外來的影響


但是只要堅守信仰  堅守信念  龐大的力量就會在後面撐著吧 

 

 

 

 

 

 

 

因為『相信』   


若自己心存懷疑,又如何讓別人信服(?!)


所以『我相信』

 

 

 

 

 

 

 

 

 

 

心安 心清 心自靜 



 是母娘教我的第一課,來面對這喧嘩塵囂的世界。

 

 

 

 

 

 

 

 

 

 

 

 

 

 

 

也許大家都在摸索,探索所謂的極限



 但我的目前認知是------極限無限

 

 

 

 

 

 

 

 

 

 

注入新血

                       

  

            我會努力的

 

End.2010.10.09  pm17:48(同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池金母 大玉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